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孟关良期待家门口卫冕 一岁儿子现场为父加油

  孟关良期待家门口卫冕 一岁儿子现场为父加油

  金报北京专电 (记者 邹鑫)孟关良与杨文军,夺得了中国奥运历史上的第一枚皮划艇奥运金牌。今天下午5点05分,浙江战将孟关良将和队友一起拼搏,在家门口卫冕这块金牌。

孟关良告诉记者,他的妻子徐锋月和一岁多的儿子也来到了北京,今天他们母子俩将出现在顺义赛场的看台上,为他加油。让儿子看着老爸夺冠,一直是孟关良的梦想。

  相关新闻

  东湖村家家摆放了幸运草

  孟爸爸搬来五十箱矿泉水

  金报绍兴专电(特派记者 周一)昨天大清早,在孟关良的出生地绍兴东湖村,家家户户口都摆放着一捆幸运草。昨天一早,孟关良的爸爸孟张寿,一个人蹬了辆三轮车,跑到镇上的小店,将50箱矿泉水分批次运回老家。他说,4年前儿子拿金牌的前一天,他曾经买了20箱矿泉水准备用来招呼客人,但20箱矿泉水转眼就没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