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男乒三虎

刘国梁:警惕佩尔森 王皓定要摆正心态全力去拼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李 悦 孟向东)中国男乒三虎占据四强中的三席,另一个席位被瑞典老将佩尔森占有。刘国梁认为,“佩尔森经验非常丰富,如果在比赛中犯一点错误,就会被他抓住,很多选手都在这方面吃过亏,所以王皓必须全力去拼。

  评价昨天的四场1/4决赛,刘国梁说:“在对高礼泽的比赛中,王皓完全控制了节奏。和谭瑞午的比赛中,王励勤占据绝对优势,打得非常轻松。最关键的是马琳这场比赛,拿下来就守住了下半区。对于马琳来说,吴尚垠是个最难打的对手,团体赛中就曾经以1∶2落后。昨天我们进行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成功守住下半区后,中国男单夺冠重任就落在了上半区的王皓身上。“佩尔森是老对手了,我们那时候就一起打过。他的经验非常丰富,对乒乓球的理解也非常到位,很多选手都吃了他的亏。这就是大赛,不同于一般的比赛。”刘国梁表示,“半决赛中,佩尔森肯定会想尽办法打乱王皓的节奏,所以王皓一定要摆正心态,全力去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