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场外花边事 美女中锋恋姚明诺维茨基遭撕衣

视频:八卦大公开姚明叶莉情路往事 奥运紫微星

  赛场外的爱

  北京奥运会渐近尾声,竞技赛场上的厮杀依旧激烈,而在场外,有一种厮杀的火药味也愈发浓烈——媒体挖掘花边新闻的大战。所谓“读者有多爱看,记者就有多能挖”,这两天冒出来的花边新闻中,跟“爱”字沾边的还真不少。

这些故事的主人公,既有像菲尔普斯、诺维茨基这样大腕,也有来自非洲的普通运动员。虽然他们在知名度上分三六九等,但跟这些人沾边的“爱”却是一样地精彩。

  最大胆的“爱”:

  第一美女中锋曾向姚明示爱

  “最”理由:公开“挖墙脚”

  1米98的修长身材、姣好的面容,加上整体球衣的塑身,27岁的澳大利亚队15号劳伦·杰克逊堪称当今女子篮球“一姐”。前晚,这位美女球手砍下11分10个篮板,成为澳大利亚战胜中国队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在姚明和叶莉恋情已经浮出水面的情况下,杰克逊还曾当众向姚明“示爱”,主动邀请姚明约会,但遭到姚明拒绝。说起来,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杰克逊都是中国女篮的“敌人”。如果叶莉不退役,那么她有可能和昔日的“情敌”直接对抗。



  最疯狂的“爱”

  诺维茨基遭女球迷撕衣

  “最”理由:不仅衣服破了,裤子还差点被扒了

  8月20日晚,德国男篮的部分队员在三里屯南边的一家体育酒吧聚会狂欢一直到天亮,21日早晨,记者看到诺维茨基和他的队友德国队中锋费莫林走出酒吧,遭遇了等候在那里的几位德国女友球迷的“围剿”。

  诺维茨基和他的队友们心情很不错,在小雨里和女球迷们打情骂俏起来,双方玩到兴起时甚至互相撕扯起方身上的衣服,诺维茨基把其中一个女球迷的上衣扯了下来扔出了围墙。但身高马大的他也没好到哪去,从照片上看,诺维茨基不仅身上衣服被撕破,就连裤子也差点被疯狂的女球迷扒走。

  最具含金量的“爱”

  菲尔普斯与莱斯恋爱

  “最”理由:共夺11块金牌

  如果你看了奥运会的游泳比赛,那么你对美国人菲尔普斯和澳大利亚人莱斯应该印象颇深,前者是奥运金牌王,后者是本届奥运会女子游泳金牌第一人,两人在本届奥运会上一共拿下11块金牌。而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爆料,两人恋爱了。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在前不久举行的一个派对上,菲尔普斯和莱斯走得很近,玩到兴致极高时,菲尔普斯将上衣都脱了,和莱斯亲昵有加。

  对此,菲尔普斯并没有否认,“我人生的一部分是属于我自己的,我有权利去放松,和朋友在一起,这些人是唯一可以知道这个问题答案的人。”而莱斯在奥运开始前也刚和澳大利亚男游泳队员沙利文分手。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