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巴西队获奥运男足铜牌 阿根廷尼日利亚争夺冠军

  巴西队获奥运男足铜牌

  阿根廷尼日利亚今日争冠军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杨怡)昨晚,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铜牌争夺战率先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巴西队3比0大胜比利时获得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的铜牌。

冠军之争将在今日中午举行,决赛双方为阿根廷和尼日利亚队。

  第28分钟,巴西队破门得分,迭戈包抄到位抢在对手之前将球挡入大门,巴西1-0领先。第44分钟,巴西队扩大领先,小罗禁区前直塞,若快速插上小角度低射入网,巴西2-0比利时。易边再战,比利时队疯狂反攻,但找不到有效的破门办法。第91分钟,巴西队锁定胜局,巴西队后场断球,直塞送到前场,若利用个人能力抗着对方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低射入网,3比0。

  今日中午12点,北京奥运男足决赛将在“鸟巢”举行。卫冕冠军阿根廷与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继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再次相逢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