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韦德:西班牙很具威胁性 奥运会决赛重于总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昨天,美国队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男子篮球半决赛中以101-81击败对手阿根廷队,与西班牙队会师决赛。赛后,后卫韦德接受了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阿根廷队,韦德表示:“他们打得很卖力且非常投入——这正是一个团队的核心所在,他们齐心协力。我可不想让他们壮大起来。”本场比赛的第二节阿根廷得到29分,而美国只得到19分,对此,热火后卫说:“他们在第二节显示了自己的实力。”

  明天,美国队将与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在决赛中上演强强对话,“西班牙会比小组赛打得更好,他们是一支很具威胁性的队伍。”韦德这样评价决赛的对手。而这场决赛也是韦德的第一场奥运决赛,“今天在比赛之前的感觉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比赛,甚至比NBA总决赛还要重要,而周日的比赛将是这些比赛中最为重要的。”闪电侠给24号的决赛定了位。(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