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大力士找到新恋情 斯坦纳:对她有着无尽的感激

  本报记者 林龙

  尽管斯坦纳随时不忘表达对亡妻的眷爱,但也承认自己已经有了新的女友。这个女孩名叫萨拉,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但也是一个狂热的体育爱好者,曾多次赢得德国极限运动(自行车)冠军。“我对她有着无尽的感激。

”斯坦纳坦然面对了这段新的恋情:“苏珊去世之后,我的天空顿时失去了光明。但萨拉一直在陪伴着我,是她帮助我走出了黑暗。”斯坦纳对萨拉的感激多于感情,但两者之间却不是泾渭分明的。听听两人相识、相恋的故事吧。怎一个“缘分”了得!

  萨拉和斯坦纳竟然是在苏珊去世的那一天相识的。“当时他在海德堡的奥运基地训练,我也在场。我知道他两天之后还会再来,但两天之后我没有看到他。问了之后才知道,他的妻子在两天之前的一场车祸中失去了生命。我知道他很痛苦,所以我很想帮助他。”恰好在同一天,斯坦纳失去了妻子,但却种下了新爱的种子,这仅仅是巧合吗?也许是冥冥之中的一种力量在左右着这一切。也许,这力量和苏珊之间有着某种联系。

  获悉了斯坦纳的悲剧之后,萨拉一有空就去找他,和他一起散步,带他一起看电影,并不停地把他介绍给自己的朋友们认识。就这样,斯坦纳慢慢地走出了痛苦,并化悲愤为力量,从而一举赢得奥运会的冠军。在领奖的时候,斯坦纳认为是天堂里的妻子给自己带来了力量,但金牌中何尝没有萨拉的功劳?在斯坦纳赢得欧锦赛冠军之后,萨拉给他去了短信:“乌拉!德国成了欧洲冠军。”当斯坦纳赢得奥运冠军之后,萨拉也很快给他去了电话,向他表示祝贺:“你这几个月的汗水没有白流。”斯坦纳惟一遗憾的是,苏珊没能亲眼看到自己夺冠,但令他欣慰的是,至少有萨拉和他一起分享夺冠的喜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