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沙排女皇特雷纳夺金牌 将母亲骨灰撒向奥运赛场

  沙排夺金,特雷纳把母亲芭芭拉留在了朝阳公园的这片沙场上,一如四年前雅典夺冠时。这已成为了特雷纳特别的纪念仪式。芭芭拉的骨灰,与女儿奥运金牌赛场相融。

  半决赛轻取巴西对手后,特雷纳便拿出母亲的骨灰。

“不过我留下了一大半,就是为今天的决赛准备的。”从前,特雷纳离家出战总会带着芭芭拉的骨灰盒,“现在我把她留在了世界各地。”

  特雷纳的母亲2002年因癌症去世。悉尼奥运会时,正在接受化疗的芭芭拉坚持去现场为女儿助威,特雷纳最终名列第五。特雷纳在肩头文上了天使的刺青,“她就是天使,她一直在守护我。”后来,特雷纳想出了这一招,“我会混合那片场地的沙子和母亲的骨灰,装上一小瓶带回家。”31岁的加里福尼亚姑娘特雷纳已成为全美最出色的沙滩排球手,她在国内外各大职业赛事中获得了97场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