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老K教练:以守为攻次节糟糕 战西班牙波什有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昨天,美国队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男子篮球半决赛中以101-81击败对手阿根廷队,与西班牙队会师决赛。赛后,美国队教练沙舍夫斯基接受了采访。

  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美国队19-29单节输掉了10分,第一节积累的优势几乎消失殆尽。“这是我们打得最糟糕的防守。”老K教练直言对防守的不满,“我们的防守是为了进攻,但是第二节防守不好直接影响了进攻。”

  龙王波什本场比赛11分10板抢下两双,“他和别人一样有价值,我们周末的比赛还会让他上场的。”老K教练许诺。

  至于周日和西班牙的王者战,K帅也很坚定:“他们是世界冠军,我希望能打一场真正的冠军赛。”(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