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郭跃把李佳薇“打”哭了 孔令辉:她是未来希望


  本报特派记者 徐松 北京8月22日电

  领先两局之后居然被对手连扳两局,孔令辉一直静静地看着自己最得意的弟子。郭跃终究还是没有让他失望,2∶2平之后是另一次爆发,李佳薇在接下来两局一点脾气也没有,郭跃直接把她给“打”哭了。

  孔令辉此时的表情已经恢复了轻松,“第三局开始的确有些乱了,所以我就告诉她别急,还好她调整得很不错。”

  尽管只拿到铜牌,郭跃走到混合采访区时却没有一点不快的表情。

“我没有什么遗憾呀,这届奥运会我已经拿到了一块金牌和一块铜牌,我觉得这个成绩对于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郭跃笑着说,接着她又补充了一句:“我还这么年轻,以后还有的是时间。”而看了弟子这样的表现,孔令辉也笑着说:“能拿到铜牌,其实说明郭跃已经完成了任务。从现在看来,两位师姐的稳定性的确都比她要好,铜牌是她水平的正常体现。不过经过北京奥运会的锻炼,她将成为中国女乒在未来的希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