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绿茵赛场幽默瞬间令人莞尔 裁判也会被晃倒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不过,绿茵场上偶尔也会闪现一些幽默镜头,令人莞尔。

  玛塔妙传轰倒队友

  8月6日,女足德国队与巴西队比赛中,第21分钟时玛塔左路高速插上,抢在德国队后卫之前夺得皮球,在角球区附近以常人所不能及的速度和角度将球妙传门前。

队友克里斯蒂安妮虽然快马赶到远门柱,但并没有为玛塔的这粒妙传做好准备,反而被高速飞来的皮球轰中头部,砰然倒下。

  后卫虚晃守门员

  8月12日,女足瑞典队迎战加拿大队。比赛第8分钟,瑞典队6号图内布罗带球回防至禁区附近,门将林达尔赶忙上前接应。但就在此时,对方球员快速赶到,紧逼过来。情急之下,图内布罗只得带球晃过林达尔,自己将球盘带至后场安全区域,留下林达尔和对方球员面面相觑。

  梅西为阿奎罗捡鞋

  8月19日,男足阿根廷队在半决赛中与巴西队相遇。52分钟时,阿根廷球星阿奎罗首先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但刚刚庆祝完重新开球后,阿奎罗的鞋却在一次拼抢中突然飞了出去。正在他四处寻觅球鞋时,队友梅西已经将鞋捡起送还给他。小小花絮,引发观众会心一乐。

  巴拉玛晃倒裁判

  8月21日,女足铜牌争夺战中德国队迎战日本队。59分钟替换上场的德国新秀巴拉玛在上场10分钟后就为德国队攻入一球,引起了日本队员的严密盯防。84分钟时,她拿球后随即有两名日本球员上来逼抢,但巴拉玛巧妙扣球一晃而过。这一扣球,还令当值主裁阿根廷的阿尔瓦雷斯也失去重心,摔倒在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