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迎来最后一个周末 周日采取临时交管措施

  今明两天是本届奥运会的最后一个周末,奥运会的各项比赛都将迎来激烈的冠、亚军之争,预计各大赛事场馆特别是奥林匹克中心区将迎来大批观众。

  24日各项重大活动较为密集,当晚还将举行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

从当日早6点左右开始的男子马拉松一直到奥运会闭幕式后的交通疏散,城区大部分道路都将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管措施。

  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周末两天,特别是周日(24日),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自驾车外出,闭幕式当天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多、时间长,市民应尽量在家中观看闭幕式直播,庆祝奥运会胜利闭幕。

  周日全天采取临时交管措施

  24日上午将举行北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比赛全程达42.195公里,起、终点分别设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和国家体育场。届时,从早上6点30分开始,比赛沿线周边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具体恢复正常交通的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同时,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将于24日20时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15万名中外宾客出席闭幕式。当天,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从13点30分起到闭幕式结束,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4日晚间,焰火燃放将在全市范围内多个地点同时进行,预计将吸引不少群众到现场观看。交管部门特别提示大家,机动车不要临时在路侧停车观看,影响道路通行;行人也一定要站在人行便道上观看,不能占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另外,燃放烟花过程中,如果您正在驾车,请集中精神谨慎驾驶,注意观察行驶前方的情况,千万不要转移注意力,影响驾驶安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