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 中国女曲夺银获历史突破 > 08女曲历史突破动态

率中国女曲获得奥运会银牌 金昶佰去留还没考虑

  来到中国的第九年,金昶佰终于率领中国女曲获得奥运会银牌。昨晚,当这名韩国籍主帅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尽管没有拿到想要的金牌,金昶佰脸上却始终挂着微笑。谈及原因,金昶佰动情地说:“你们别看我脸上笑,其实我的心在流泪……”比赛之前就有一种说法,金昶佰将会在本届奥运会之后离开中国,对此金昶佰坦言,关于自己的去留暂时还没有考虑,“听到观众的呼声非常振奋,但是自己在奥运会之后怎么打算还不知道”。

  谈到比赛的过程,金昶佰显然有一些遗憾,“荷兰队的确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她们的技术和战术都非常不错,她们从小就开始训练。其实我们今天打得非常不错,我们丝毫不亚于她们的表现,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