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阿根廷男篮令人尊敬 联防和盯人的组合出神入化

  阿根廷男篮其实令人尊敬,他们是到目前为止,仅有的一支能给“梦八队”制造难题的球队。

  之所以说阿根廷队令人尊敬,是因为他们在第1节痛失领袖、以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在第2节很快就找回了限制美国队的办法,甚至一度追到只差6分。

他们尽管没有获胜,却用极为艺术的防守方式表演了一次怎么来限制那些明星们。“梦八队”有一段时间完全慌了神,他们根本弄不清楚阿根廷队的防守体系,那种联防和盯人的组合只有阿根廷队才能玩得如此出神入化。

  “梦八队”将要在决赛迎战另外一支讲西班牙语的球队西班牙队,一支同样拥有众多NBA球员的球队,而且加索尔兄弟在内线的实力不但不比美国队差,甚至还占一些优势。

  美国男篮在过去8年里屡尝败绩,第一次失利正是2002年由阿根廷队制造的。西班牙队也曾击败美国队,而他们在本届奥运会的小组赛中以37分大败,实际上有麻痹对手的嫌疑,他们并没有拿出真正的防守实力。

  美国队这一次几乎击败了所有曾经战胜过他们的球队,但阿根廷队却用“半残”的球队做了一次如何抑制美国队的彩排,所有西班牙队球员都在看台上观看。

  最后一场比赛,有可能成为“梦八队”最难的一道关。

  “梦之队”失利全记录

  2002年印第安纳波利斯世锦赛

  阿根廷 87∶80 美国

  前南斯拉夫 81∶78 美国

  西班牙 81∶76 美国

  2004年雅典奥运会

  波多黎各 92∶73 美国

  立陶宛 94∶90 美国

  阿根廷 89∶81 美国

  2006年日本世锦赛

  希腊 101∶95 美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