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球王贝利奥运村受欢迎 参观学习助巴西申办奥运

  大约中午1点后,奥运村访客中心人头攒动,记者们还是没有志愿者眼睛厉害,“贝利来了”这一喊,人群立刻向访客中心流动,贝利并不算高大的身材凸显在人群中,他穿了一件巴西足球队的上衣,看上去很随和。似乎奥运村国际区有一些“职业签名者”,原本发现不了的笔记本,签字笔瞬间就出现了。

贝利的身后似乎跟着两个随从,但是大家并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私人保镖,奥运村内的志愿者也参与保驾护航了,人群随着贝利流动。

  贝利对于在奥运村内受到的欢迎非常高兴,他还是不断给志愿者签名、和他们留影。他要前往村长院和村长见面,虽然不长的路,他却走了不少时间。

  贝利出现在奥运村受到的欢迎不亚于诺天王、科比等大牌NBA球员。在村长院门前,贝利接受了中外媒体的采访,贝利对奥运村向运动员提供的周到服务和舒适环境表示感谢。他说,里约热内卢正在申办2016年奥运会,如果能举办奥运会将会给巴西人民乃至整个南美洲带来好处,里约热内卢还要向北京学习成功举办奥运会的经验。

  贝利进入奥运村是参观这里的设施的。里约热内卢正在申办2016年奥运会,作为球王,奥运会是非常好的公关机会,想来贝利不会放过这个良机,临行结束,贝利在奥运村小广场的和平友谊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接受了志愿者的鲜花。

    ■王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