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4X100米下个目标36秒 短跑基因促成称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昨夜,国家体育场又一次见证了牙买加飞人的能力。有卡特、弗雷特、博尔顿和鲍威尔组成的牙买加队,在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势不可挡,以37秒10的成绩打破原本由美国队保持的37秒40的世界纪录,这也是新飞人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第三个世界纪录。

  比赛结束后,创造了历史的牙买加男子4x100接力队接受了采访。

  弗雷特认为牙买加队取胜是因为没有薄弱环节,来比赛只是在跑道上享受冲刺的感觉,“我觉得要打破世界纪录需要些特别的东西,但我想明年我们还能打破它。”之后,这个跑第二棒的牙买加人更是语出惊人,“下次,我们要跑出36秒。”

  已经在本届奥运会田径比赛中三破世界纪录的博尔特透露,赛前鲍威尔就显示了必胜的决心,而可以打破世界纪录还应归功于队友们的协助。

  在100米决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对可以再次拥有世界纪录显然很习惯,但他显然认为在接力项目中“我习惯了打破纪录,不知道吗?但是,对一支队伍来说,这和以往有所不同。”

  在博尔特接连刷新了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之后,“牙买加人决定人类的速度”的言论不胫而走,对此,牙买加几员大将也各有高论:

  “牙买加是世界短跑之都。”——鲍威尔

  “我们一直只是短跑选手,但是我们要告诉全世界,我们会永远永远称霸世界短跑。”——博尔特

  “基因问题,我们就是国际大赛而生的。”——卡特(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