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罗格批评博尔特不尊重对手 牙买加官员力辩清白

  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批评了博尔特在100米冲刺时的撞线方式,“对其他的选手缺乏尊重,这不是获得冠军应有的方式”。

  对此,牙买加国内并不认同,牙买加的工业和商业大臣卡尔·萨姆达公开为博尔特辩护,“我想罗格的这些话语过火了。

博尔特只是选择了一种足以代表牙买加人精神和文化的庆祝方式。我们的风格就是在遇到快乐事情的时候庆祝一番”。

  印度想要部分奥运会器械

  日前,印度体育官员向中方表示,希望中国在北京奥运会之后能够将一部分体育器械送给印度,以帮助印度筹办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此外,印度奥委会官员还希望本国运动员在未来两年可在中国进行训练,因为这段期间印度将对本国场馆进行翻修,运动员没有训练场地。

    ■实习生 刘娟 唐佳媛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