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传奇人物陈中瞄准跆拳道三连冠 卫冕之路不平坦

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预赛 陈中晋级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陈中是跆拳道的传奇人物,她不仅在2000年悉 尼奥运会和2004年 雅典奥运会实现两连冠,还在2001年世界杯和2007年世锦赛夺冠,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的“大满贯”。在跆拳道女子大级别里,陈中堪称世界第一人。

  已有两枚金牌在手的陈中无论技术还是经验都足以“笑傲江湖”。陈中的杀手锏是下劈腿,速度快、隐蔽性强,强大的爆发力和突然性都让对手防不胜防。她的优势还有经验和心态,这也是她夺冠的关键。
可以说,如今她完全具备冲击第三枚奥运金牌的条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主场作战的她完全有实力用一个三连冠给中国代表团再次带来荣誉。

  试金石

  陈中的卫冕之路并不平坦,她所在的半区可谓强手如林。首战将迎战委内瑞拉选手阿·西·古铁雷斯,这位将近36岁的老将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如果闯过首轮,陈中的对手很可能是奥运会世界选拔赛该级别亚军、英国名将萨·史蒂文森。而在半决赛中守候的很可能是奥运会世界选拔赛该级别第三名、2007年世锦赛72公斤级冠军、墨西哥选手玛·德·埃斯皮诺萨。虽然另一个半区相对整体实力较弱,但世界选拔赛冠军、希腊选手基·库瓦里和巴西名将纳·法拉维尼亚等都具有很强实力,很可能成为陈中在决赛中的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