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罗马尼亚女手队战胜瑞典获得北京奥运会第七名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宋盈)罗马尼亚女子手球队23日以34:30战胜瑞典队,从而获得北京奥运会第七名。

  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比赛23日进入最后一天。当天的第一场比赛为罗马尼亚队对阵瑞典队,胜者将获得第七名。

自上一场排位赛中输给了中国女手后,瑞典队似乎对奥运会的比赛已经没有太大的兴趣,因此从这场比赛第9分钟开始,瑞典队就没有领先过对手,她们最终以4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罗马尼亚队主教练格·塔迪奇说:“很高兴以一场胜利结束北京奥运会的征程。今天我们在比赛中显得很有耐心,尤其是在进攻的组织上,这让我们赢得了比赛。”

  瑞典队主教练乌·谢夫韦特则表示:“我们的小组赛很艰苦,遇到了俄罗斯队、匈牙利队和韩国队,这耗费了我们太多的精力。而且北京奥运会的赛程我们也有些不适应,经常一大早就要比赛。不过,这对于我们来说也算是一种新的体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