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我已经准备好了 一定要将奥运金牌拿下

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在大部分国人眼中,拳击一直是欧美国家的优势项目。而在昨晚男子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拳手邹市明的名字不胫而走,他在比赛中轻松战胜对手从而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这也标志着中国拳击项目新的历史时刻的来临。

  邹市明2000年进入国家队,但在当时的世界拳坛,以中国选手的水平是不能参加世界大赛的。直到2003年在世界业余拳击48公斤级锦标赛上,邹市明爆冷获得亚军,此后又从2005年至2007年连续夺得世锦赛冠军,世界拳坛对于中国拳手,已不再神秘。

邹市明在拳击比赛中拥有自己的“海盗式”打法,那还是在雅典奥运会时,由于在所有参赛者中邹市明的速度是最快的,大家形容他脚下长了个轮子。加上他的打法又不拘一格,善于随机应变,因而得到这一称谓。

  在半决赛中,面对昔日的手下败将爱尔兰选手巴恩斯,邹市明在比赛中并没有轻敌,依靠防守上的滴水不漏和关键时刻的有力进攻最终获胜。24日的金牌争夺战将在邹市明与蒙古选手塞尔丹巴间展开,“这块奥运金牌一定要拿下来,我准备好了。”谈到明天的决赛时,邹市明信心满满。

  王戈华 张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