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女子手球5-6名排名赛 中国女手不敌法国终获第6


  奥运官方网站8月23日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5-6名排名赛的比赛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中国女子手球队以23-31不敌法国,最终获得第6名,法国队获得第五。

  中国队在上半场发挥得不太理想,开场7分钟才由李薇薇接吴雯绢传球,以7米球射门为中国队打进第一个进球,而此时法国队已经打入3粒进球。此后的中国队依然状态低迷,上半场行进过半,还被法国队以12-5大比分领先。上半场终了,中国队以10-15落后。

  下半场中国队开始反攻,但是无奈上半场的差距拉得太大,最终中国队未能追回失分,以23-31丢掉了比赛。整场比赛,中国队与法国队的进攻次数不相上下,但得分效率上远不如法国。中国队整场射门53次,法国队只有46次,但法国队的命中率却有67%,中国队只有43%。这样,中国队最终获得本届奥运会女子手球的第6名,法国获得第5。

  这已是中法两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次对决。在A组小组预赛中,中国队最后一场就是以31-23战胜了法国队小组出线的。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手的成绩是第八,法国队是第四。

  中国女手本届奥运会表现非常出色,在预赛中以小组第三晋级。在5-8名排名赛中又坚持拼搏到最后一刻以20-19战胜瑞典队,进入到今天5、6名的争夺。

  在这场比赛之前进行的7-8名排名赛中,罗马尼亚队以34-30战胜了首次打入奥运会的瑞典女手,获得本届奥运会的第7名,瑞典队获得第八。而之前小组赛未出线的4支队伍也根据预赛成绩进行了排名,南美劲旅巴西排在第9,哈萨克斯坦排在第10,德国队排在第11,安哥拉队排在第12。

  今天下午还将进行女子手球3、4名决赛,将由韩国和匈牙利就铜牌进行争夺。决赛也将在今天进行,将由挪威和俄罗斯就金牌进行角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