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 德国强势摘金任成远第五

  奥运官方网站8月23日讯 北京奥运会自行车山地分项女子越野赛今天在老山山地自行车场举行。德国选手扎比内·施皮茨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1小时45分11秒的成绩顺利摘金。波兰选手马娅·沃什佐夫斯卡以1小时45分52秒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伊琳娜·卡连季耶娃获得铜牌,成绩是1小时46分28秒。

中国选手任成远获得了第5名,成绩是1小时47分40秒。

  德国选手扎比内·施皮茨比赛开始就一直强势领先,直到第四圈他还以1分8秒46的成绩排在第一,领先第二名的选手超1分钟。最终她以1分45秒11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位雅典奥运越野赛的季军此次终于成功问鼎。当施皮茨冲到今天的终点前时,身后还没有第二名的选手的身影,施皮茨兴奋的在终点线前停了下来,将自己的自行车高高举起走过了这道通向光荣与胜利的终点线。

  波兰选手马娅·沃什佐夫斯卡和俄罗斯选手伊琳娜·卡连季耶娃也在随后冲过了终点,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中国选手任成远第一圈还排在第17,在第四圈时升至第8。这位只有21岁的小将,是中国自行车运动新近冒出的世界顶尖选手,她在2006年世锦赛中获得冠军,让世界为之一振。然后是2007年获得亚军,在2007年的世界杯上又获得冠军,2008年4月的世界杯又蝉联冠军。最终,她以1小时47分40的成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5名。

  另一位中国选手刘颖在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最终以1小时52分19秒获得第12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