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文莱未能参加北京奥运会 体育部长已被罢职丢官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卫楠报道,文莱政府周四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文莱苏丹命令工业部长Ahmad Jumat接替体育部长一职。此前,由于文莱国家奥委会未能及时帮助运动员注册,以至文莱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式前被取消参加资格。

  据路透社22日报道,文莱没能亮相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震惊了这个人口只有35万的国家,国家体育部不得已只能就此致歉。

  国际奥委会表示,由于文莱国家奥委会并没有为任何一名运动员注册,因而文莱不能参加此次奥运会的开幕式典礼。

  文莱媒体曾经报道称,体育部已经挑选了两名运动员前往北京参赛,他们当时也正在接受训练。但截至到国际奥组委最后期限,这两名运动员并没有被注册登记到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名单中。目前也不清楚谁应该为此次事件负责。

  文莱从未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