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奥运闭幕式仍将有焰火表演 凸显中国人热情好客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韩成栋 杨 帆)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主题歌曲以外,闭幕式是否继续如开幕式已经进行焰火表演呢?昨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视觉特效艺术总设计师蔡国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焰火表演仍将出现在闭幕式上,主旨将体现中国人的热情、好客,和依依不舍的感情。

  开幕式上令人惊艳的焰火表演获得空前成功,也成为开幕式一大亮点,在即将到来的闭幕式上,是否还会有焰火表演呢?主题又会是什么呢?这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作为闭幕式核心创意小组成员,蔡国强对闭幕式焰火创意并不愿多谈:“因为涉及保密问题,闭幕式焰火表演的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不过,对于要体现的主旨,他表示:“闭幕式的焰火不会像开幕式时那样神圣辉煌,关键在于恰到好处,而重点在于中国人好客、热情的态度,要体现依依不舍的告别之情和真挚的友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