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男子50公里竞走无缘奖牌 中国三将体力弱势凸显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昨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最长距离的竞技项目在鸟巢进行。在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中,三名中国选手李建波、司天峰、赵成良虽然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但依然无缘奖牌。

  参赛的三名中国选手肩负着中国队在田径项目中冲金的最后希望。

比赛在艳阳高照下鸣枪,1.5小时过后,中国选手李建波处于第一阵营,其他两位中国选手司天峰和赵成良处于第二阵容,努力往前赶超。进入比赛后半段,由于天气过于炎热,很多运动员已经挥汗如雨,中国选手的体力弱势显现出来,排名逐渐靠后。

  冲刺阶段,领跑的意大利人施瓦策越走越快,最后他以3小时37分09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前苏联选手伊瓦伦科在汉城奥运会上创造的3小时38分29秒的奥运纪录。中国三位选手未能进入前10名,李建波用时3小时52分20秒获得第14名,司天峰和赵成良分列第17名和第21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