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中国拳击三拳打开决赛门 终见到预示辉煌的曙光

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虽然还不到后天的决战时刻,但中国拳击已经见到了预示着辉煌的曙光——今天晚上的工人体育馆,先是91公斤以上级张志磊因对手退赛闯进决赛,随后48公斤级邹市明15∶0大胜爱尔兰选手巴恩斯,最后81公斤级拳手张小平与哈萨克斯坦的叶尔克布兰·西纳利耶夫四回合战成4∶4,凭借主动进攻优势险胜,进入决赛。

  中国拳击从没有像今天这样扬眉吐气,即使他们去年年底在美国世锦赛上收获了1枚金牌和4枚铜牌,人们仍对拳手们能否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最终突破表示怀疑。

  “3个人进决赛是我们没想到的。”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说,“这说明我们几年的辛苦没有白费,各方面的积累都到位了,拳击这个项目,靠蛮干肯定不行。”

  常建平坚持要等决赛之后再讲述中国拳击队的故事,在他看来,虽然中国拳击从今夜开始升温,但还要看最终的结果。

  情报战是中国拳击队能够实现历史性突破的重要因素,专门成立的科研小组按照自身备战重点,把对手分为3组进行分析,正是知己知彼让队员们拳拳到位。

  “邹市明的实力其实已经强到了不用分析对手的地步,但我今天回去还是要让他看看决赛对手的录像,做到心中有数。”教练张传良在邹市明进入决赛后说。

  “现在看来,邹市明的突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其实更值得骄傲的是我们其他拳手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常建平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