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王楠奥运后将补办婚礼:女人最后总要回归家庭

  “女人无论怎样成功,最后总还是要回归家庭”

  8月22日,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老将王楠不敌“一姐”张怡宁,获得银牌。这是王楠第三次征战奥运赛场,因为王楠赛后含泪向外界宣布退役。虽然未能用能一枚奥运金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封缄,但是23年乒乓生涯,24枚世界冠军,中国乒乓球队夺金“第一人”,王楠转身离去的背影并不落寞,那是被光环笼罩的传奇背影……

  订婚戒指、结婚戒指都戴手上了,但是婚礼却迟迟没有举办。

  “我觉得,女人无论怎样成功,最后总还是要回归家庭。”王楠说,“2008年奥运会一结束,我就退役。我们会在威海办婚礼,把亲戚朋友都请过去,我喜欢平淡一点,不想弄得轰轰烈烈的。辽宁和北京就不办了。有可能是2008年9月份,也可能是2009年9月份。我本来就喜欢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喜欢了。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最好是龙凤胎,双胞胎也行。”

  据了解,王楠老公郭斌长王楠8岁,从2001年底相识相恋,郭斌主要经营房地产,目前在山东威海正在建设“海鲜一条街”项目,另外还有一家在北京注册的运动休闲服饰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王楠牌”运动休闲服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