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多位奥运明星参与慈善拍卖 活动提倡融合与宽容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李晓斌) 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20多位奥运明星参加了在北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奥运展示中心举办的现场慈善拍卖会,以表达对“运动机会”活动的支持。澳大利亚前奥运会游泳金牌得主索普、中国前奥运会跳水冠军高敏、前中国女足著名门将高红等参加了现场拍卖。

  参加竞拍的奥运物品包括:美国篮球队男女队员签名的球衣;由肖恩·约翰逊(Shawn Johnson)签名的美国女子体操队体操服;由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签名的帽子和网球,以及由李娜签名的运动鞋。主办单位没有公布最终拍卖款项的具体数额。

  强生公司携手国际体育组织“运动机会”在非洲、亚洲和中东20多个国家开展项目,来自40多个国家的顶级运动员已经自愿担任运动大使,为“运动机会”提供支持。“运动机会”开展的项目旨在培养儿童获得重要的生命技能和价值观念,将健康问题和疾病预防知识普及到社区,提倡融合与宽容,并鼓励人们推动社区进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