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马来西亚5位华社代表受邀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客家公会联合会会长吴德芳说,中国官方有邀请大马五位华团代表出席本月24日的北京奥运会闭幕仪式。

  他说,这次受到中国的邀请,可促进马中友谊,而受邀的五位华团代表包括他本人、马中经贸总商会会长杨天培、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凯希、IOI集团执行主席李深静及杨忠礼集团创办人杨忠礼。

  他说:“这次能顺利完成举办奥运会,证明中国在世界舞台站起来,通过这个盛会不止提供全世界人一个沟通平台,更难得是给予很大的鼓舞予海外华裔年轻的一代。”

  他8月22日日在为“迎接广东省代表团”举办晚宴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