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力克古巴队夺奥运铜牌 陈忠和泪洒赛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季军争夺战中,以3比1力克老对手古巴队,夺得铜牌。赛后,主教练陈忠和泪洒赛场,称“今天太难了”。

  与半决赛与巴西队之战相反,今天的比赛队员打得相当轻松,发挥出色。

主教练陈忠和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禁不住失声痛哭:“今天的比赛太难了,队员伤病太多”。他表示,我觉得今天非常不容易。虽然我的目标没有实现,我们的是目标进入决赛,但是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能够打出这个成绩,我觉得作为我来说教练已经感到非常高兴了。

  陈忠和解释说:“队员很不容易,队员这几天经过太多的挫折,包括预赛也好,包括前面几场球都是在非常艰苦的情况下。今天是非常艰苦的球,但是这场球体现了中国女排团队的精神。所以我为她们高兴,虽然我的梦想没有实现,但是我仍然还是为她们高兴,为她们自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