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贝克汉姆主演伦敦八分钟 欲掀起奥运闭幕式高潮

贝克汉姆现身男篮冠亚军争霸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伦敦成功申办2012年奥运会,贝克汉姆作为申办大使功不可没,他利用自己的超高人气为自己的祖国立下汗马功劳。据伦敦奥组委透露,在“8分钟”的表演高潮,一辆伦敦标志性的双层红色巴士将亮相“鸟巢”,贝克汉姆将站在车顶,用他的成名绝活“圆月弯刀”向现场观众踢出一个足球,代表“来自伦敦的邀请”,同时象征奥运会的“接力棒”传递给下一届主办城市——伦敦。“从一开始他就对奥运会充满了热情,在申奥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且他成长的地方离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很近。

”伦敦奥组委仪式主管莫里斯说。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将和小贝并肩站在车顶,随后他将下车,在欢快的舞蹈表演中,从东道主北京代表的手中接过奥林匹克会旗。

  文艺表演以“年轻”为主

  据伦敦奥组委介绍,“8分钟”开场时,25名英国国家青年剧院的青少年演员将演唱英国国歌。“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年轻演员演唱国歌更能展现2012年奥运会的‘年轻’主题了。”伦敦奥组委官员介绍道,“我们将努力把下届奥运会办成‘年轻、有活力’的盛会。”

  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之后,将是数以百计的英国舞者,届时他们将拼成倒计时的数字来迎接伦敦奥运会的到来。这些舞者将通过霹雳舞、芭蕾舞等形式展示英国文化的活力与优雅。其中,“CandoCo”是由残障者和健全人共同组成的舞蹈团,残疾艺术家的身影将首度出现在奥运会闭幕式上的“8分钟”表演中。

  据悉,为了秀好“8分钟”,伦敦奥组委的花费高达200万英镑,相当于每分钟30万英镑。但伦敦奥组委昨天表示,虽然付出不菲的代价,但“收到的效果肯定会让英国人满意,因为为了办好奥运,无论什么样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此外记者了解到,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总量大约为900万张,具体的分配原则还没有出台。

  本报北京快电 本报特派记者 潘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