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联想16位奥运工程师举行集体婚礼 情定奥林匹克

  本报讯 昨天,熊熊的奥林匹克圣火正在鸟巢上空燃烧,与鸟巢相望的联想数字奥运体验馆沉浸在一派浪漫氛围中。16位服务于2008北京奥运会的联想奥运工程师迎来他们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情定奥林匹克,联想奥运工程师集体婚礼”在奥林匹克公园隆重举行。

16对新人身着礼服,在一路的祝福中,牵手同行,在奥林匹克公园联想数字奥运体验馆信物凝情、缘定终身。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元庆先生为这16对新人主婚,祝新人永结同心、百年好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先生、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Deepak、联想集团副总裁杜建华先生、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女士、联想集团副总裁李祥林先生到场表达对新人的祝福与感谢,与新人的家属、联想的同事共同见证佳偶天成的美好良缘。

  没有繁冗的仪式、铺张的酒席,但这16对新人被巨大的幸福喜悦所包围着。因为在这满城喜庆的时刻,在凝聚全世界目光的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婚礼,不但给他们人生留下与众不同的纪念意义,同时作为联想服务奥运的工程师,能够在他们付出汗水和智慧的地方与北京奥运同步举行,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和赞赏。

  据悉,这16位联想奥运工程师是联想集团为保障北京奥运会信息系统完美运行而选派的580位奥运精英团队中的一部分。年轻的他们经历过06年都灵冬奥会的IT信息系统运营维护的练兵,为联想工程师赢得过“中国巫师”的美名;在07~08历时一年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密集考验中,他们一路马不停蹄,成为了联想服务奥运的主力军。

  在联想集团成为首家源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TOP合作伙伴的巨大荣誉鼓舞下和服务好北京2008奥运的使命驱动下,他们怀着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热爱,忘我敬业、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北京奥运的前期准备和赛时运营中。在联想集团赛时四重服务体系的统一部署下,他们被分配到不同的岗位,在北京奥运会的7个举办城市、38个竞赛场馆、18个非竞赛场馆、7个IT场所,他们挥洒汗水;在24小时值班制的重要奥运场所,他们奉献自我。

  爱情见证和支持了他们为奥运所作出的努力,并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升华。服务好北京奥运的决心和对工作的忙碌却让他们的婚事一拖再拖。现在北京奥运进行正酣,中国奥运军团正取得前所未有的辉煌。联想集团为北京奥运提供的计算技术设备有力地保障了北京奥运的顺利进行,联想奥运工程师的专业和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各方的赞誉。在这举国百年梦圆的时候,在这些联想工程师多年付出的心血和辛劳取得成绩的时候,联想集团决定策办这样一个集体婚礼,表达对联想奥运工程师的感谢,帮助他们实现对爱情的承诺。

  结婚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集体婚礼则是一个既文明又时尚的婚庆方式,同时也反映了现代文明水准和开放进步。参加这次活动的联想新人,对于能在奥运期间的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婚礼,都感到十分激动和幸运。婚礼现场,新人们动情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一直为他骄傲。希望我的爱能帮助我的另一半实现他的梦想,”这是一个新娘的婚礼告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联想奥运工程师也深情地表达了对爱人的感情,“婚姻不只是一个形式,而是意味更多的责任,我要加倍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我的这个郑重的誓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