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王皓战胜高礼泽进四强 一条白毛巾差点不能进场

  昨天下午的男单1/4决赛中,王皓以4:1战胜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昂首挺进四强。

  昨天,王皓带着赛事组委会新发的蓝色毛巾上场,随后他又拿了一条白色的毛巾,但是裁判不允许。经过国家乒羽中心的张晓蓬博士和副裁判长沟通协商,王皓的这条白毛巾才得以幸运地留在场上。

“新发的毛巾还没有用过,不太吸汗。这条白毛巾我一直用,但是裁判可能认为这条毛巾有广告嫌疑。后来协商之后认为没有问题,才允许用的。”说这话的时候,王皓用手中的白毛巾擦着脸上的汗水。

  11:7、8:11、11:6、11:7、11:9,第二局是王皓唯一丢掉的一局。“前两局打得有些保守,特别是第二局,总想捡对手的失误,结果自己失误过多了。后面的比赛就放开了,打得非常果断。”这毕竟关乎四强名额,王皓的谨慎也在情理之中,好在他及时调整了状态和战术。“我和高礼泽之间非常了解,平时联赛一起打,也一起训练过,所以针对他我们也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对困难的准备比较充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