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古巴女排主帅点出输球原因 路易斯:未抓住机会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排铜牌争夺战中,古巴队以1-3不敌中国队,最终获得第4名。赛后古巴队教练安东尼奥·帕多莫和球员路易斯、拉米雷斯接受了采访。

  帕多莫说:“上场比赛我们犯了很多错误,我们输给了美国队,因此今天我们注意力不是很集中,对球的控制也很糟糕。中国队今天打得非常好。和中国、意大利及美国队比赛总是十分困难的。”

  路易斯说:“我们开局很糟,我们全力以赴,但依然未能抓住机会。今天我们赢球的决心很大,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实话实说,连续四届奥运会与奖牌无缘让我们感觉很糟,特别是因为我们本来可以赢中国队的。但整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很糟,今天场上的古巴队不是真正的古巴队。”

  拉米雷斯说:“没有夺得奖牌我们非常失望,今天我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我们打得很糟,中国队打得很好。我认为3-0完胜美国队那场比赛是我们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