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半岛都市报:搜狐奥运报道多项指标第一

  北京奥运会赛程已经进入尾声,互联网的奥运报道大战也开始进入尾声。据国内互联网权威第三方市场监测与受众测量机构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奥运期间不同主题的问卷抽样调查结果,搜狐在奥运赛程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候继续保持领先,以超出第二名约8个百分点的优势被网友选为奥运期间最经常使用的网站,并且65.9%的搜狐用户表示奥运期间每天都会使用搜狐。

  在本次奥运会的报道中,搜狐已经连续创造了单页面5分钟访问量300万以及搜狐奥运频道1小时访问量突破1亿等中文网站乃至全球互联网的多项纪录。

  在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的调查结果中,此前,在网民了解奥运会开幕式的相关直播、报道所使用过媒体满意度最高的网站调查中,搜狐的满意度高达92.6%。同时,90.5%的搜狐用户认可搜狐的奥运相关信息报道快速、及时,其中,59.1%的搜狐用户认为搜狐的奥运相关信息报道非常快、非常及时。在各类焦点赛事中,搜狐均是网友首选的互联网信息渠道。 胡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