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直击:陈忠和落泪为弟子骄傲 冯坤蕊蕊泪别奥运

藏在他内心的感慨有很多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记者郭薇23日报道 51岁的陈忠和第一次在电视机面前泣不成声,这位铁血教练抹着眼泪,向女排的姑娘们表示着感谢,因为这几年来,姑娘们一直是他心头最大的骄傲。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女排战胜古巴队,赢得奥运会铜牌,几乎所有的人都哭了。赵蕊蕊,冯坤,周苏红,杨昊,张娜,刘亚男这些从雅典最高领奖台一路走过的老队员,肆意挥洒着眼泪,她们同一枚铜牌为自己的奥运会征程画上句号,即使没有成功卫冕的惊叹号,这个句号依旧唯美。

  “这些年太难了,奥运会之前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艰难事情,伤病情况也一直影响着队员,特别是一些老队员她们依旧咬牙坚持着。”说到麾下这群敢打敢拼的姑娘,主帅陈忠和几度落泪。平时,这位铁帅在训练中总不留情面,训练时他看着队员一个个累哭,他都丝毫不会心软,但今天所有的包容和长久的承担完全爆发了。“你们现在恨我,但要记住,我这样要求你们,就让你们以后不会来怪我。”陈忠和的严格治军,锻造着中国女排铁一般的意志品质。

  冯坤哭了,赵蕊蕊也哭了!这两位经历过上手术台,又背负众望出征奥运会的姑娘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坚毅。性格稳重的冯坤很少有情绪的变化,但今天的眼泪却是为自己多年的支持而流。等待四年的赵蕊蕊已经数不清自己的腿上有多少伤疤了,她说来参加北京奥运会,自己更像是一名年轻选手。然而这名“年轻选手”今天就要结束奥运会征程了,没能在自己能打的时候再帮队伍站到最高领奖台上,赵蕊蕊心有余悸。

  流泪的周苏红为铜牌自豪,没有被丈夫的意外受伤击倒,大炮从眼泪中爬起来坚持训练,她要在奥运会延续两个人的梦,她说这枚铜牌也是给汤淼的。(搜狐体育 郭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