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 陈中险胜对手晋级四强

  奥运官网8月23日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1/4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我国选手陈中以1-0险胜对手晋级四强,晋级的还有挪威选手尼娜·索尔海姆、墨西哥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和巴西选手纳塔利娅·法拉维尼亚。

  1/4决赛第一场比赛在挪威选手尼娜·索尔海姆和马来西亚选手徐萩玹之间展开,挪威选手尼娜·索尔海姆在场上极其活跃,进攻积极,防守灵活,屡屡得分,但也是因为这样过度的活跃被裁判多次警告,扣掉两分,也正是由于他的这种活跃,偶尔在防守上就会出现漏洞被对手抓住机会反击。整场比赛,她自己得分5分,被扣两分,而对手仅得到一分,最终挪威选手尼娜·索尔海姆以3-1赢得了整场比赛,晋级四强。

  在瑞典选手卡罗利娜·肯杰尔斯卡和墨西哥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的争夺中,一开始双方都没有盲目进攻,而是互相试探,在裁判的示意下双方开始进攻,瑞典选手首先踢中对方的身体得分,可是马上被墨西哥选手反击成功,双方第一局战成1-1平。第二局墨西哥选手首先发起进攻,一个回身踢,踢到了对方的身体拿到一分,之后墨西哥选手在对手落腿的一瞬间发起进攻又得一分,而对手也因此反击成功得到一分,之后墨西哥选手继续发力,又得一分,第二局结束时双方比分为4-2。第三局墨西哥选手得到一分,而瑞典选手几次进攻无果,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墨西哥选手犯规被扣一分,最终墨西哥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4-2战胜瑞典选手卡罗利娜·肯杰尔斯卡晋级下一轮。

  最后一场比赛是我国选手陈中对阵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两届奥运会冠军的陈中本场比赛打得很谨慎,一开场双方都在互相试探,并无实质的进攻,英国选手一次进攻被陈中抓住机会反击,可惜未踢中对手有效部位,双方第一局打成了0-0。第二局双方仍然在互相探索对手的路数,英国选手几次试探性进攻都被陈中轻松化解,陈中更是抓住机会给了对手一个反击得到一分,第二局陈中以1-0领先。第三局场上局面仍然很胶着,双方的几次进攻都被对手的严密防守化解,而比赛进行到还剩40秒的时候陈中使用了本届奥运会上自己第一次下劈,可是由于距离对手稍远,没能劈到对手。最终陈中以1-0战胜了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晋级四强。

  另外一场1/4决赛中巴西选手纳塔利娅·法拉维尼亚5-2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卡门·马顿晋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