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五届奥运古巴女排首次无缘奖牌 教练道失利原因

中国战胜古巴夺得女排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奥运官方网站8月23日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12:30,本届奥运会女子排球铜牌战在首都体育馆打响,由中国女排迎战古巴女排。由于在半决赛中不敌巴西女排,中国女排无缘决赛。今日,面对实力同样不可小觑的古巴队,中国女排姑娘唯有获得一枚奖牌,才不至于让卫冕之旅空手而归。

  经过四局大战,中国队不负众望,全场比赛打得气势如虹,最终3-1力克古巴女排,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赛后古巴队队长鲁伊兹表示,古巴队开场打得很糟糕。

尽管水平都打出来了,但是没能把握几个机会球,最终输掉了比赛。古巴队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连续三届问鼎金牌,2004年奥运会也获得了一枚铜牌。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古巴女排无缘奖牌,谈及这点,鲁伊兹坦言:“说实话,我们很不好受,尤其是今天,我们本以为能赢中国队的,但是我们整场都不在状态。”

  古巴队教练安东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说:“上一场比赛我们输给了美国队,那场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今天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也没控制好自己。而中国队今天表现得非常好。要知道,和中国队、意大利队和美国队的比赛总是很难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