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乌克兰选手夺金 钟红燕第5名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16时20分,皮划艇项目的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继续进行。在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乌克兰名将因娜·奥瑟片科-拉多姆斯卡最终获得金牌,成绩是1分50秒673。

而小组赛位居第一的中国选手钟红燕最终排名第五,成绩为1分52秒220。

  在这个项目上晋级决赛的钟红燕虽然被寄托冲击奖牌的重任,但不可否认的是对手的实力着实很强。包括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意大利名将约瑟法·伊德姆,匈牙利名将因娜·奥瑟片科-拉多姆斯卡和德国名将卡特琳·瓦格纳-奥古斯丁。应该说这几人都具备夺金的实力,而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

  最终夺得冠军的因娜·奥瑟片科-拉多姆斯卡的成绩是1分50秒673,只领先第二名约瑟法·伊德姆0.004秒,领先第三名卡特琳·瓦格纳-奥古斯丁0.349秒。彼此间的差距十分微弱。

  而30岁的中国老将钟红燕虽然已经拼尽全力,但无奈实力上和对手还是存在较大差距。最终以1分52秒220排名第五。落后冠军1.547秒。昨天钟红燕已经、与队友许亚萍、于腊梅、梁培兴一同参加了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的决赛,虽然同样未能获得奖牌,但老将钟红燕还是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精神。本届奥运会也许将是钟红燕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