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美西男篮首发数据PK:梦之队各个位置全面占优

视频:斯科拉独木难支 梦八复仇阿根廷杀入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 明天,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正式开打,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将迎战由科比领先的美国梦八,两支球队都拥有世界顶级球员,现在说谁将稳定冠军为时尚早,首先我们先看一下双方首发阵容对位

  中锋:霍华德VS保罗-加索尔

  这两位中锋代表了世界篮坛的两种流派,一个是靠身体打球一个时刻脚步胜人。在小组赛中,作为梦之队唯一意义上的传统中锋,霍华德场均拿下12.2分5个篮板,作为西班牙队的老大加索尔场均19.4分7个篮板。

  大前锋:安东尼VS雷耶斯

  有人说安东尼是梦之队当中最适合打国际篮球的球员,此言不虚,甜瓜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确实如鱼得水,小组赛他场均拿下8.6分,西班牙雷耶斯场均8.2分。

  小前锋:詹姆斯VS希门尼斯

  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詹姆斯还是NBA的做派,在场上还剩横冲直撞无能能挡,小组赛小皇帝得分全部上双,场均15.8分,希门尼斯场均拿下4分。

  得分后卫:科比VS费尔南德斯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科比肩负着为梦之队正名的使命,在场上尽管得分不多,但他的老大做派尽显无遗。小组赛科比场均拿下12.6分,尽管身材不高,费尔南德斯是西班牙场上最凶猛的球员之一,5场小组赛费尔南德斯场均11.4分。

  控球后卫:基德VS卡尔德隆

  如果单用数据衡量,基德在场上可谓毫无作为,但是将总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小组赛基德场均1.6次助攻。卡尔德隆主要用主动进攻 帮助球队,5场小组赛他场均得到6.8分。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