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来自灾区的抗震救灾英模代表将出席奥运闭幕式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获悉,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第二批来自四川、甘肃、陕西和重庆等地震灾区一线的15名抗震救灾英雄模范代表已陆续抵京,将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届时他们将全部被安排在贵宾区,享受贵宾待遇。

  这15名英模都是来自灾区一线抗震救灾英雄模范的杰出代表。其中刘廷凯、龙德强、马晓东、许伟等荣获中组部授予的“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何悦、李彬、斯卫平、唐芳等荣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有关部门联合授予的有关系统“抗震救灾英雄”荣誉称号,罗凌、马晓燕、赵蓉、杨守芬、鄢卫平、张雁毅、贺西京等荣获当地省委授予的“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奥运会闭幕式。

  据了解,为表达对四川等地抗震救灾工作的支持和对抗震救灾英雄模范的敬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还将组织30名抗震救灾英雄模范代表出席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等活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