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皮划艇23日综述:中国摘金 澳洲西班牙顺利夺冠

中国队获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倒数第二比赛日角逐。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皮划艇项目一共产生六枚金牌,中国组合孟关良/杨文军表现神勇以1分41秒025的优异成绩成功卫冕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西班牙和匈牙利也各自获得一枚金牌!

  男子单人皮艇500米,澳大利亚摘金

  男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澳大利亚名将肯-华莱士表现出色,他在前250米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1分37秒252的成绩摘得金牌。

加拿大名将阿达姆-范库沃尔登后半程表现不佳,最后以1分37秒630的成绩获得银牌。而获得第三名的是英国好手蒂姆-布拉班特斯,他的成绩是1分37秒671。

  男子单人划艇500米,李强无缘奖牌

  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俄罗斯名将马克西姆-奥帕列夫表现出色以1分47秒140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亚军得主是西班牙好手戴维-卡尔,他的成绩是1分48秒397。第三名是乌克兰选手尤里尔-切班,他的成绩是1分48秒766。中国选手李强表现一般以1分49秒287的成绩获得第六位无缘奖牌。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钟红燕无缘奖牌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乌克兰名将因娜-奥瑟片科-拉多姆斯卡后来居上以1分50秒673的成绩摘得金牌;银牌得主是意大利姑娘约瑟法-伊德姆,她的成绩是1分50秒677。获得第三位的是德国选手卡特琳-瓦格纳-奥古斯丁,她的成绩是1分51秒022。中国名将钟红燕以1分52秒220的成绩获得第五位无缘奖牌。

  男子双人皮艇500米,西班牙摘金

  男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西班牙组合萨乌尔-克拉维奥托和卡洛斯-佩雷斯表现出色,他俩以1分28秒736的成绩获得冠军。获得第二位的是德国组合罗纳德-劳厄和蒂姆-维斯克特,他俩的成绩是1分28秒827。白俄罗斯组合拉曼-皮亚特鲁申卡和瓦季姆-马赫涅以1分30秒005位列第三位!

  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中国组合强势卫冕

  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国组合孟关良/杨文军表现神勇,他俩以1分41秒025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四年之后,孟关良/杨文军成功卫冕!获得第二名的是俄罗斯组合谢尔盖-乌列金/亚历山大-科斯托格洛德,他俩的成绩是1分41秒282。德国组合克里斯蒂安-吉勒/托马斯-维伦策克以1分41秒964的成绩位列第三位!

  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匈牙利组合夺冠

  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匈牙利组合科瓦奇-卡塔琳和亚尼奇-娜塔莎表现不俗,她俩以1分41秒308的成绩获得冠军。波兰组合贝娅塔-米科瓦伊奇克和安妮塔-科涅奇娜以1分42秒092的成绩位列第二位;获得铜牌的是法国组合玛丽-德拉特和安妮-洛尔-维亚尔,她俩的成绩是1分42秒128。(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