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球王助阿根廷夺男足冠军 主帅:梅西是球队核心

男足阿根廷VS尼日利亚精彩回放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足决赛中,阿根廷选手1-0战胜尼尔利亚,获得金牌。

  主帅巴蒂斯塔谈到了这块金牌对阿根廷的意义:“这枚金牌对阿根廷非常重要。这甚至比世青赛冠军还要重要。年轻球员做的很好,他们重演了雅典奥运夺冠的一幕。梅西表现的非常好,他是球队的核心,他和里克尔梅的配合很好的引领了阿根廷队的攻防。当然阿奎罗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我们把优秀的球员都集中到了一起。这是大家努力得到的结果。这块金牌是献给阿根廷足球、更是献给阿根廷人民的礼物。”

  在谈到2010世界杯时,巴蒂斯塔说:“奥运金牌与其他赛事不同。你已经看到奥运会和世界杯的不同。这个胜利可以帮助年轻球员适应国际比赛。球队中将有7到8名球员参加2010年的世界杯的比赛,就像迪马利亚。”

  比赛因为是在中午进行,所以天气比较炎热,对此巴蒂斯塔说:“我们不会去评价组委会的安排,炎热确实影响队员的发挥,但是我们不是规则的制定者。不过在赛前我们已经把炎热的因素考虑到了。”

  马拉多纳来到赛场为阿根廷队加油,对此巴蒂斯塔说到:“马拉多纳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对球队获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从第一天起他就一直在帮助球队,迭戈(马拉多纳)总是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他参加了我们的训练,用心帮助我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