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冠军面对面

冠军面对面 女乒领军人物张怡宁郭跃将做客搜狐

视频:张怡宁4-1胜王楠 卫冕乒乓球女单冠军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束了女单的争夺,最终雅典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在决赛中4-1击败悉尼奥运会冠军王楠获得冠军。而且在铜牌争夺战里,小将郭跃战胜新加坡一姐李佳薇,中国女乒继1988年汉城奥运会后,再次包揽了奥运会女单的所有奖牌。

  张怡宁、王楠、郭跃三名绝对主力,在北京奥运会上交出了一份非常令大家满意的答卷。今年26岁的张怡宁在决赛中4-1击败30岁的王楠卫冕成功。在之前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王楠以4-2击败20岁的小将郭跃。

王楠已经明确表示北京奥运会后就将退役,国乒一姐的大旗,正式被张怡宁接过。

  小将郭跃是国乒女队另一个领军人物的候选,去年她19岁时就获得了世乒赛女单冠军。但在女单半决赛中,郭跃发挥时常急于求成2-4不敌王楠。在22日晚的铜牌争夺战中,郭跃4-2击败新加坡选手李佳薇。这样,中国女乒就包揽了本次奥运会女子单打的金银铜牌,交出了一份最漂亮的答卷。

      8月23日,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领军人物张怡宁、郭跃将做客搜狐《冠军面对面》。

      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