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罗格批博尔特遭牙买加反驳 国际田联也唱反对调

    搜狐体育讯 关于罗格批评博尔特不懂得尊重对手的话题已经炒了好几天,究竟是博尔特年轻气盛不懂事还是罗格吹毛求疵乱批评那都是见人见智。不过,从国际田联来讲,罗格批评博尔特有点过了。

  “我并不介意(博尔特在比赛之后的行为)”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周六说。

  罗格批评博尔特说他在100米和200米比赛结束之后,没有对对手表现出足够的尊重。

  但是国际田联认为就算博尔特不跟对手握手又怎么样,田径比赛中,这样的事情太正常不过了。“对他来说,不回来也很正常。”迪亚克说。

  牙买加政府对于罗格的指责感到愤愤不平。“这种评论的出现显然是很不幸的,特别是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牙买加体育部长巴特莱特说。

  “我们需要带着荣耀的心态去看,把权力留给他们,我们需允许年轻人释放个性。”

  在100米决赛中,博尔特在冲线之前用眼睛瞟了瞟对手一眼,然后挥手接着捶胸庆祝,他没有向其他运动员表示祝贺,就拿着牙买加国旗开始一个人绕场庆祝。

  “他应该给对手足够的尊重,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和对手握握手,在他们肩上拍一下。”罗格在很多媒体面前放出这样的话。

  但是,迪亚克表示,如果博尔特跟其他人一样成熟的话,他就知道该怎样尊重别人,对于年轻人还不要这么严格,“他需要学习。”

“飞人”博尔特向灾区儿童献爱心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