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独家-甜瓜为科比唱生日歌 皇帝变身为寿星解围

科比兴奋接受搜狐体育生日礼物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莎拉波娃肩伤不妨碍做秀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午,美国男篮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24日下午与西班牙队的奥运男篮决赛。

  美国男篮昨晚在五棵松篮球馆20分优势击败了阿根廷队,今天下午,他们继续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训练。原定下午3点30分开始的训练,因为球队晚到有所推迟。可能是因为这是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今天来看训练的媒体也比平时多一些。

  媒体开放时间开始,立刻有一大群人将科比团团围住,而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是,科比怎么样过生日。

因为8月23日是科比的生日,而他将在北京过自己的生日。科比笑着说,他自己今天的生日礼物实际上是自己给别人签名,一名记者笑着说,“那您能帮我签名吗?”科比立刻笑着回到,“行啊,你给我带礼物没有?”大伙儿都笑了。

  科比是梦八队员中最受关注的,30分钟的媒体采访时间,他的身前永远是人最多,被围得最久的。詹姆斯的采访结束了,他兴冲冲地跑到科比身后,大声说了几句,“各位,该你们上看台了,媒体采访时间到了,科比的时间到了。”詹姆斯俨然变成了“新闻官”。

  媒体采访结束,梦八开始热身训练,队员们都手撑着墙壁做拉韧带的热身的时候,活跃的安东尼高声唱起来,“科比生日快乐”,随后,其他队友也不争气的附和着,弄得科比还不太好意思,只是咧着嘴在笑。对媒体公开的训练期间,科比显得非常高兴,而“活宝”霍华德也将自己的球衣披在肩上,感觉就像超人一样。

  15分钟的媒体开放时间结束,新闻官请媒体离场,这时候,梦八球员突然一起鼓掌,向媒体表示感谢,有人高喊,“终于可以回家了”。不管明天的胜负如何,这都将是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期间的最后一次训练。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