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王涛:王励勤实力在对手之上 瑞典老将值得尊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19:30,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铜牌战展开争夺。中国选手王励勤直落四局,以13-11/11-2/11-5/11-9击败瑞典老将佩尔森,夺得铜牌。

  对于两人的对阵分析,奥运会冠军王涛表示从实力上讲,王励勤还是要比对手高很多。今天的比赛关键是气氛,思想状态的一念之差,产生的结果就不一样。而且,佩尔森已是第六次参加奥运会,大赛经验和心态的平稳是他的优势。

  比赛首局,王励勤以13-11艰苦拿下,王涛说这一局尽管王励勤赢了,但还没打出他的状态,从战术上讲不是特别的清晰。他说王励勤的特点是打球一定要很兴奋,如果不兴奋球的质量会有所下降。

  已经42岁的老将佩尔森在本届奥运会战绩不俗,王涛表示尽管他长期默默无闻,但多年积攒的大赛经验让他在场上有时很可怕。不过,今天整场都很拼的佩尔森最终没能实现夺牌梦想。王涛表示佩尔森体现了奥林匹克可贵精神。

  王涛表示王励勤在关键球上的把握非常好,这也是中国乒乓球训练的重点之一,此外,接发球上打出自己的节奏也是取胜的关键。(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