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获得“活出奥运风采奖” 冯树勇代为领奖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 刘翔23日获得了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颁发的“活出奥运风采奖”,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代表刘翔领奖。

  冯树勇在颁奖仪式上代表刘翔感谢可口可乐公司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为刘翔颁发这个奖。

“刘翔受伤后,支持他的所有赞助商依然对刘翔有信心,继续支持他,这令我们非常感动。刘翔让我转达他对所有关爱他的人的感激之情,他一定会尽快战胜伤病,报答大家的厚爱。”

  “活出奥运风采奖”是颁发给对奥运有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社会人士,表彰他们对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所作出的贡献,褒奖他们积极进取、勇于追求、挑战自我的精神。

  刘翔虽然在本届奥运会的110米预赛中因伤被迫退出比赛,但他为中国田径运动创造了许多奇迹,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努力向上,顽强进取,尤其是当他这次强忍伤痛出现在奥运赛场上,坚持到最后一刻的表现正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体现。

  “活出奥运风采奖”在本届奥运会期间每天举行一次,已经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5人获奖,刘翔是最后一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