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科比戏称输奥运可能国籍不保 可能还会出战伦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今天,美国男篮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了决赛前的热身训练,训练结束后,美国男篮队员科比·布莱恩特谈起了备战西班牙的情况,周日,美国男篮即将迎战西班牙争夺奥运男篮金牌。

  科比·布莱恩特表示,自己非常希望梦八可以获得金牌,他说,“我希望我们作为一支冠军球队而被大家认可”。本届奥运会,美国女足一路凯歌,赢得奥运会金牌,这也鼓励了美国男篮的士气,科比希望,美国男篮也可以像美国女足一样夺冠。

  科比认为奥运会是最重要的比赛,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了,谈到输掉NBA总决赛和输掉奥运会的区别,科比说,“如果输了NBA总决赛,媒体可能对你批评,不过一周多时间就过去了。如果输了奥运会,你可能国籍不保”。

  谈到在奥运会期间如何去庆祝自己30岁的生日,科比神秘的说,“明天会有一份丰厚的生日礼物”,科比同时透露还会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他说,“如果需要,我会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