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直击-俄罗斯队领先球迷狂呼 篮协领导助阵女篮

女篮季军争夺战:中国对阵俄罗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琳向博尔特送围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国家女篮与俄罗斯的比赛吸引了无数的球迷,也吸引篮协领导的到场,篮管中心的几个领导,王度、李金生和胡加时都来到了现场为女篮助威。

  在现场,因为俄罗斯大比分领先,中国的球迷声势变小,俄罗斯的助威声此起彼伏,俄罗斯的记者也是风风火火的来回出入。在比赛场上,或许是不想让中国女篮太孤单,球迷们选择了加油呐喊,现场的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

  在隋菲菲上场后,中国球迷的呼喊声开始集中,在俄罗斯队员罚篮的时候,球迷们的呼喊声让俄罗斯队罚球不中,赛场上再次响起了球迷的“加油”声,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女篮姑娘们逐渐缩小比分。11分的差距也使女篮的追分计划近了一步。(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