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王涛:第三局对王皓至关重要 心态调整助其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30,备受瞩目的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王皓对阵老将马琳。在马琳以两个11-9先拿两局后,王皓第三局以11-6扳回一城。

  前奥运会冠军王涛在连丢两局后,第三局对于王皓至关重要。他说王皓在进攻马琳的时候,相持阶段拉马琳的反手,马琳没有机会下手后就慌了。同时首先自己不要失误,自己失误多了就很难打。

  最终,王皓以11-6扳回一局,王涛表示这一局王皓的心态摆得比较好。随着比分的增长,运动员的心理就在不断的变化。王皓前两局有点慌,想一板致马琳于死地,但被马琳封了几个。这一局,则很稳定。(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